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给老婆的话2^^

老婆
还有10天就是我们认识3个月了
感觉认识了很久
原来只有3个月
但这3个月
是快乐的
我喜欢突然对你说我爱你
因为就是有感觉而来
更喜欢在你啰嗦不让我说话的时候杀出一句我爱你
因为这样你就会停止自言自语
哈哈
你说得没错
这样的说爱你方法
就像...
你说着话我突然强吻你似的
呵呵

我爱听着你叫我老公
叫我宝贝
就因为..
爱^^
听着你小孩的语气叫我老公
又带点像撒娇似的
令人很有满足感
很快乐

爱上你是一种感觉
被你欺负是种情趣
拥有你是一种幸福
牵着你是一种舒服
说爱你想你是我习惯的语言
不是因为你说过(没人会不爱听)
所以才说
而是真的因为..
就是..
感觉而来
所以就从口而出

老婆,老公每天都会想你
上线也没有ngao po的噢
纯碎闷
所以跟些朋友聊聊
目前
宝贝只爱宝贝^^
哈哈

很搞笑的说法
就是..
老公爱老婆罢目前
想你~木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