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给老婆的话

老婆
看见你写给我的十封信息
真得很开心
从来不打长信息的你
再一次为了我而打
2次了
都让我看得不禁笑了起来
你就是有这魔力
让我对着电话傻笑
或许被传染了你的38
哈哈
但我被传得开心^^
但是傻瓜
以后明知有读书
别在晚上打酱长的信息了
就像这次
12点多说睡
结果
还信息
信息到大概1点左右
走了去打十封长信息
一打就2点了
再跟我信息下下
纠缠到2点多才睡
结果5点又要起床来准备读书
搞得不够睡
头痛了
笨蛋
每天说我笨蛋
原来最苯的是你
听着你头痛得要命
我什么也帮不上忙
讨厌
心疼你了
下次别了

老婆
我也要我日历里不断加着
[与笨蛋认识的第几个月]
不断的加
不停止
你说
不准我忘记你
即使失意也依然

说了不忘你
就不忘你
即使不爱了
也不会忘了你
你单纯的当我朋友也依然

那一个所谓的谜
我懂了
不再误会了
我收到了
清楚的了解

其实一直有个对不起是我缺说的
很想对你说声抱歉
从我说着她是我这辈子最后一个(??)
说着倒数跟她的一年纪念日
说着曾只有她管得了我
似乎开心得
忘了你的感受
忘了你的会吃醋之类的
是我不好
对不起
但接下来的日子
管得了我的人
加入了你
信我
别把你对我的好
说成是霸道与逼
因为我不认为
你没有带给我压力
我不准你胡思乱想

其它的我说料的
我就不多说咯
请你的脑袋
紧紧的记住我所说的每一句

有你的我..依然幸福

老婆,老公爱你+想你{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