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xx..xx

其实
总感觉你对p是有重视的
问起你
你似乎答不出
没有一次
是给我确定答案
其实我只想知道
有这么难吗

我最近每天
都跟你同时间睡
我做到了
答应了你会改去早睡
我成功了
但好像已经不重要了
我睡,忙,玩
全都不是很想停止
我想玩到忘了你的认为不需要
想忙得忘了有你重视p的那种感觉
想睡得起不料
这些都是减少烦恼的方法

你对我不需要有责任感
但很多时候
就因为不需要的责任
令我开始觉得等待是苦的
你没需要对我交代任何
你也不认为什么都需要告诉我的吧?!
或许
所以很多东西

都不闻不问
觉得这是最好的方式
有的时候
会感到真羡慕你身边的朋友

算吧
或许
我该知足
你对我
算不赖了吧
就用一部分的幸福
盖过一部分的难过
还有
没需要对不起
刺耳的话
听了也不曾埋怨
把难听的话给快快消化
也不难吧
只是在记忆里留下痕迹了罢
但我能负荷
因为每对情侣..或每个朋友
都有可能承受过的现象
从来符合不了的只是心痛感觉

其实那时很想对你说
比要对我有爱好
因为我是个无能的人
可是看见你说爱我的时候
我快乐得
自私的希望你继续爱
因为我享受被你爱上
所以只说回心理的那句
[有你的我是幸福的]

不忘你

不难做
因为你在我心里留下很深的脚印
对你
此刻依然100分得爱
23.5.09
至今没变过
因为对象是你
我会把你偶尔给的难过
收藏好
不会让你发现
你眼里的我
会是幸福的
把难过收藏着
剩下的
就是快乐
那么
我的幸福
会更幸福更完整

我很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