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打于24.08.09~23.08.09神经病

要代替品!!

如果可以一封信息带过一天
那我看不见
所说的爱
难道就不会有想念吗

对!!!!!
我神经病
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对自己说
醒来了定又看戏上网
理我不是没时间就是懒得
不必要信息或打去给打扰
就是控制不料
结果
电没接
信没回
到晚上10点多才给我信息
而且是..
很好的一天
直接在沟渠过
那种难受
还要向人勉强的笑
可恶
难道就不知道人家会担心吗
一封不得空有浪费很多时间吗
是我惯当傻瓜
还是宠来的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是我惯了守候
忍耐我的不喜欢
多不爽从不敢大声发脾气
这3天过得
跟从天堂掉下地域没差

应该不是3天
是已经一段时间
彻底的变了

210809
信息19

220809
信息9

230809
信息6
会继续少下去
还是当你忙完以后

将会恢复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想

我要我的剧本里
一直有你的存在
原来是不可能的
即使我剧本里
写下了你名
你也总有天会溜走
那个时候
我的剧本
找不到主角
将成为废纸
而一直以来所演着的
努力着的
也都白费力气
即使有了代替品
那也是不完美的
只有剧本里所写下的名(主角)
才叫完美

没人会明白我说什
这些字眼只带给人厌倦
我一人扛完所有不好

不要同情我
因为我依然是我
撑力满满的我
只是说
如果要我放下
会比之前的每个难
还是
根本放不下
因为那是..
有史以来
最特别的一个(感觉)

还是想说依然爱

+++++++++++++++++++
我要逃离这家
我想离得远远
不想呆在这
这家很难呆
很难受
很烦人
我有自己的事要烦的
能不能不要再给我带任何烦恼
在这样下去
真的会神经
我自己的事
已经不知所措
你们的事
也自己解决好吗
我真的累的
停止争吵可以吗
难道这样的争吵你们还没厌倦吗

你!!
停止你那可恶的行为
你的行为
带给了所有人悲
令所有人每天都担惊的过
大家是一家人
你不觉得这样很贱吗
一点罪恶感也没有吗
你的心就没有过意不去吗

还是你本来就冷血的

还有另一个你!!
如果踏进这家就只晓得啰嗦的话
那就干脆别回啊
你回来
就吵
你出门
另一半又因为你的啰嗦向我吵
说得没错
这家对你来说本来就像个旅馆

我是病了又如何

我就是不爱多喝水
就是爱吃零食与巧克力
从以前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任性
没人理的人永远都是任性的
至少那是我的事
我自己解决自己的事
自己决定自己的事
没有为人带来烦恼

+++++++++++++++
你!!
不要再说爱我
因为你的爱只令我烦
我要的不是你的爱
尤其男人的爱
更离得我远远去
别接近我

任何人都不要再为我带来任何烦恼与困扰了

羡慕被珍惜与被爱的感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