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无标题^^

很久没上线
因为电脑进院了一段时间

对于你突然的来电
我很惊喜
开心我们还能继续
但为什么那次以后
你依然没给我任何信息了呢
打过给你一次
但我们之间
似乎因为那次
然而在电话里
是没话题了
或许我很少信息你了
但希望你还知道
我还是把你当一回事

老婆
还记得29.7.2009那天吗?
你跟我开了个玩笑
你感到对不起
因为你觉得你对我开了个不能开的玩笑
其实
我真得没怪你
那一天后来我是开心的
听着你担心我的语气
2点多了还不敢睡
我真得开心到
同时..抱歉老婆
我的身体坏
常常让你担心了
还有记得你说过
(我不要再令你心痛了
因为你心痛的同时
我的心比你更痛)
傻瓜
其实这句
该我说
每次我对我自己没信心
然而对与信任你的爱感到茅盾
不知是否真实
因此让你感到心痛
是我错
其实
你在因为我而心痛的同时
我的心真的比你更痛
是我坏
我不是个人好
更坏的是
常常神经大条
令你不爽
以后不爽你时也比要对你神经大条了我
因为每次明明我在不爽你
最后却都你不爽回我的
讨厌..呵呵
以后我少点神经大条
让你神经大条多点
因为你神经大条
由我哄回你
可是如果我们俩都神经大条就惨了
会像上次酱
结果就是大条
我才不会让那一次重演
这2天虽然你同样有打来
但我们少信息了
有点不习惯
怀念从早信息到晚
我没信息你时不是因为我ngao po啊
而是因为
你懂的
我不爱自动信息你
都因为怕打扰你
可是你偏偏又喜欢我先信息你
讨厌
老婆
信我真的爱你
当我不信任你时你会感到心痛
当你信任我50/50我也会心痛的
这几晚纠缠着我的
是脑里不断浮起那个让我哭泣的玩笑
还有当初很信任我变得那天说50/50
我真的痛了
我虽然很少见到你
但不会因此而爱减少的
本来已经很爱你了
你来我家的那一天后
更爱了
目前只有一种感觉
就是爱得戒不了
你真的带来到幸福
倒数2天2个月^^
宝贝我爱你

包跟仪梦要生日了
在这提早说声生日快乐^^
知道你们最近都有烦恼
我给你们的祝福是
烦恼赶快消失
快乐随你们而来^^

写完出来舒服完
不祈求你们看见
只希望你们感觉到
*我真的还把你当一回事
*我真的爱你
*真的把你们当朋友
那就够了

最后最重要的
请比要再问回我同样的问题
每问一次只为我带来伤痛
我的事情由我决定
请别啰嗦
懂你们关心
但真的不需要
对于这问题
我真的感到厌倦,累了,烦了
请刎再说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