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xxx

心情超低落的说
没心情再继续睡了
老婆
为什你总要用这样的字眼来给我回复
你真的觉得我只听她话
而没听你话吗?
自从那一次
她再也没管过我了
没有给过我任何信息
不管她还管不管我
我都一样会听你话
从来
你不爱我抽烟
我就不抽
你不爱我喝冷水
我就尽量少喝
你想我喝牛奶
我即使觉得难喝
都依然喝
我不觉得委屈
因为我知道你都为我好
只是说
你要我在11点睡觉
真的太早了
答应了说2点半前一定睡
我做到了
真的在说定的时间里睡了
但却为什么
你的气还没消么?
给我的回复是没必要
老婆
老公真的有乖乖听话
没有不听你话
没有不受你管
别再乱想了好么?
真的伤到了
或许是老公做到不好
所以令老婆你生气了
老公知道自己坏
但真的尽量做到最好了
希望老婆体谅
信我宝贝
被你管的我
依然是开心的
老公会乖乖听话
再努力做到最好
让老婆你相信
老公是心甘情愿被你管
也很乐意听话
因为被你管
也是种幸福
也因为
你是我爱的老婆
(懒人又不读书)
继续的你
安安老婆
睡觉盖好被
别踢被子
免得着凉
祝你有个美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