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想着你的我..打了这么一遍..

当我想念你时
不管听见再好笑的笑话
都是心不在焉
不管眼前看到多精彩的人物与事
都可以没有眼神的停留在我脑袋所想的你

想起你时
痛苦不能见你
同时没有你的信息会更痛
甜蜜是
总会傻傻得看回我们的对话
看回你给我的信息
看得每一刻
都是甜蜜的

是我们感情变了吗
还是我想太多
最近我们的信息
少了
30封左右也有
以前的信息
超出百封
希望只是你这几天忙了
所以少了
而不是我们的感情淡了

很想..很想你
有的时候
倒觉得睡觉还不赖
因为梦中的你
永远都是让我心甜的
是每一次

很想紧紧的拥抱你一次
很想紧紧的牵着你..
牵着你..走在街上?
还是..
我不知道
就很想
很想被你ku着我的颈
因为我喜欢被爱人挨着
很想念你kajiao我的时候
因为好好笑
很多我所想念与希望的

现实里都难有的
梦里给到我的
真实世界不可能
那一些都是什么
只有我自己知道
此刻最想念的是..
那一次紧握着你的手
一直到最后
到了你家也不愿放
还有
很想念看着你睡觉的样子
因为..
弄你也没反应的
哈哈
可以欺负你
只有在你睡觉的时候
才是我赢得时候^^

其实我也是个人
多希望你能逗逗我
说说你心里的..
感觉与感受
不是一次
是偶尔
让我感受下
那种还要存在的存在感
但是
安全感的话语
是你从来不愿说得话
因为你是个什么都往心里放的人
我不能要求
但是
对着你
就连我的感觉
也失踪了
想利用感觉来感觉下现在的你对我跟之前对我
有变到吗
但是
真的一点踪影也没有
是你厉害?能把所有感觉按住
不让我感觉到
还是..?...
还是
有些东西变了
是我把自己看得在你心里依然重要罢?
算吧
依旧
利用我的笑^^
把所有的问题带过

贝,
我好3你
很3见你
20

我又发烧了==
一个人苦
一个人痛得头要爆炸
可怜的我
现在像个被抛弃的街猫==
每人理
全都睡觉
剩我像白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